布鲁弗莱

嗑CP是人生一大乐事。

白龙&花(壹)

  #ooc预警!!!

 
 

  在这个充满魔法的世界,每一头龙都要有属于自己的
宝藏,有时候是一个宝物,一箱金币,一座城堡或者是一位公主什么的,小白龙觉得挺没有意思的。

  小白龙午睡醒来,发现自己温馨的小窝边长了一株植物,四片粉粉嫩嫩的花瓣,小白龙好奇的凑过去,闻了闻,有着淡淡的奶香,小白龙呼出的气息对于这样一株小小的植物来说,就是一阵狂风。

  他的枝叶被吹得左摇右摆,小白龙慌张地用肉乎乎的小爪爪捂住了鼻子和嘴巴,继续用亮晶晶的眼睛观察着他。

  小白龙从邻居拢龙家借来了一本务农百科,一顶草帽还有一个小小的锄头,吃过晚饭便开始忙活起来。

  “我刚刚问了拢龙,原来你是一朵大勋花啊。”

  “那我要跟你取个名字。”

  “小花?”

   大勋花摇了摇身子,好像很不满的样子。

  “勋勋?”

   他又摇了摇身子。

   “大勋?”

    几分钟后都没有动静。

  “就这个吗?好吧。”

  “那现在我宣布你就是我要守护的那个人,不,那朵花了!”

  就这样,小白龙过着吃饭,浇水,吃饭,施肥,吃饭,松土的生活。

   一天

  “恶龙,出来!”就有人在龙窟外大喊到。

  是勇士。小白龙有些慌张。

  小白龙将刚刚松过土,脏兮兮的小爪子在粉色的毛巾擦擦,一脸沉重的走出了龙窟。

  接着就是一阵响声,还夹着几声低沉的吼叫。

  一会,外面的响声停了下来,小白龙进来了,指甲破了,鳞片掉了露出软软的肉,脸上也挂了彩。

他在洞口愣了好一会,然后才旁边的小溪中打上一盆水,慢慢的擦洗身上的污渍。

  “他们是勇士,专门打我们恶龙的。”小白龙粗略的包扎一下,便在大勋花的一旁坐下,自顾自的说话。

  “也不知道拢龙怎么样了,真希望他没事啊。”

一旁大勋花的花瓣缓缓地掉下来一片。

  “诶!大勋!你,你的花瓣掉了。”小白龙看着只剩下三片花瓣的大勋花有些慌张“是不是我没有照顾好你啊?”

  “你等一下我去找拢龙,他最近也有养一株植物,好像是玫瑰,还带着刺呢。”声音渐渐远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未完待续)

#敬亭山&大勋花(最爱cp之一)

#你是我要守护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魏大勋

评论(6)

热度(64)